童年的那一味...最珍貴.上頭這張照片...是在上個星期六...我幫小寶拍的.那天..329..星期六,我們家小寶的學校有活動.因為...要去表演和參加園酒店打工遊會,所以...小寶早早就想好...自己要買的東西了.大家有看到....小寶那份..甜甜的滿足感嗎?因為早就知道有園遊會,所以...理所當然的...也就票貼可以讓他們買一些東西吃吃.只可惜的是...那天表演結束之後...天公不作美,所以下起雨了..我們..也就很倉促的離開會場了捏.大家有看到小寶手上濾桶的棉花糖嗎?很大一支吧!!小寶可是唸了一個禮拜的期待...終於拿到手...也吃到口了唷!!鏘鏘鏘...YA..YA...看到我了吧!!這是還沒被小寶啃掉的棉支票貼現花糖...那天...哥哥和姐姐不在家...所以...這支棉花糖...我就一個人獨享了捏..真是滿足極了!!媽媽...別再拍我了啦!!我都快被棉花糖黏住了捏住商房屋...快來救我啦!!大家有看到...我的臉都埋在...棉花糖裡了.對小寶來說...小小的棉花糖..卻給了她..大大的滿足和難忘的回憶捏.那對芬妮來說訂做禮服....我的童年裡,最好最棒的零嘴...就是這個..."麥芽糖"..那個..裝在便當盒裡的麥芽糖...是芬妮我...童年裡..最難忘的味道捏.因為交通不澎湖民宿發達,所以...零嘴的採買也是不容易.但是...我的阿嬤都會買上一盒"麥芽糖"...放在廚房的櫃子裡..可是,這可不是隨便就可以吃的捏..機車借款得要..得到阿嬤的首肯,我才可以..挖一小湯匙來吃捏.其實...當時的我都覺得..阿嬤好小氣唷!!只肯給一小湯匙吃...後來發現..原來麥芽糖真的..建築設計不便宜捏..所以...在當時來說,真的算是珍貴的零嘴啦!!麥芽糖拉的那一絲甜蜜...在口中...始終沒有化掉過...想念的美食串起的那時...在心裡...負債整合永遠的縈繞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78twrjw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